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比巴卜神奇二宝_

比巴卜神奇二宝_

 

[8:00 其实我一直相信久别重逢好过遇见]

每小时爱你多一点 💖

#拙劣的处女作
#各位大佬别怼我(痛哭流涕)
#别上升哈……好像也没啥上升的地方

我一直相信最美好的事情不是遇见,而是久别重逢。

00

“同学们好。”

王俊凯无聊的瞪着一双桃花眼看着讲台上的人。

讲台上的人伸出一双白皙纤细的手扶了一下脸上的金丝眼镜,“在高三接下来的这一个学期里,我将会担任你们的数学老
师。”

这么年轻的数学老师?还真少见啊。

“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友好相处我的名字是,易烊千玺。”

四个字?好有深意的样子。

王俊凯一抬头,直直望进那人深邃的琥珀色眸子里。王俊凯眯起一双桃花眼微不可闻的笑了笑,易烊千玺的眼里没有掀起一点波澜,扭开了头。

01

“王俊凯同学!”易烊千玺忍无可忍的的敲了敲黑板,“请你认真听讲好吗?”

王俊凯仍然趴在桌子上,一动不动。易烊千玺快步走下讲台,走到桌子旁站定,居高临下的说:“王俊凯同学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课可以不上,不用才去这种方式来反对我的课。”

王俊凯慢悠悠的抬起头,充满笑意的脸庞说出了一句让易烊千玺咬牙切齿的话:“老师你讲的我都不会。”

……

易烊千玺手中的的讲义被捏的“咯吱”作响,手中的半截粉笔也被捏断,掉到了地上。

“老师我发誓我真不会。”王俊凯举起双手,无辜的冲着易烊千玺眨眼。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易烊千玺气结,“你去第一排吧,从明天开始,有什么不会的就问我别让我再听见我不会这三个字。”
王俊凯乖巧的点点头。

易烊千玺气结,又走回讲台。

下课之后,王俊凯像块牛皮糖一样粘在了易烊千玺身边。“易易老师~”王俊凯鼓着着腮帮子,冲易烊千玺撒娇。

易烊千玺打了个激灵,感到一阵恶寒,“别别别,你叫我易老师就成。”
王俊凯像是没听到似的,快速的回了一声:“好的易易老师~”

易烊千玺忍住下一秒把拳头砸到王俊凯脸上的冲动,抬腿就要走。

王俊凯仗着他大长腿的优势一下子就拦住了易烊千玺,撒娇道:“老师我还没说呢。”

易烊千玺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我的大爷,有事儿您倒是赶紧说啊!

“易老师周六有空吗?”王俊凯小心翼翼的问出了话。

易烊千玺起身就走,“没空。”

王俊凯一看易烊千玺走了就急了,连忙扑到易烊千玺面前,“诶,老师其实我是想让你给我补习!”

易烊千玺头也没回的挥挥手:“知道了。

王俊凯回到班里,在桌子上托着腮出神。

“诶诶王俊凯,你数学不是一向都是强项吗?”同桌刘志宏凑过来贼兮兮的问,“老师讲的都是基本题你怎么会听不懂呢?”

王俊凯回头看了一下他,又重新把后脑勺对着刘志宏。

“你猜。”

易烊千玺拖着疲惫的身体刚瘫倒到家里的大床上,迷迷糊糊间听到了自己的手机铃声响了。

他伸手够了半天,终于把手机攥在手里。有气无力的问

“喂?”

“老师我是王俊凯。”

易烊千玺一听这名字就清醒了过来,万分戒备的说:“大半夜的干什么?”

电话那头的王俊凯笑嘻嘻的说:“老师咱们说好要周六补习的啊!你忘了吗?”

易烊千玺困倦的揉揉眉心,望着天花板,“说吧,几点,你家还是我家?。”
电话那头愣了愣,许久,微弱的电流带来王俊凯底气不足的声音:“如家?”

易烊千玺心里闪过上万句的妈卖批,他忍无可忍的吼了出来:“王俊凯!”

“老师你周六早上八点半到逆光公园就行了。”王俊凯故作正经的快速的报出时间地点。

“那啥……咱们不是……要补习吗?”易烊千玺走进浴室,刷着牙含糊不清的问道。“怎么约在公园?”

“诶呀,老师你去了就知道了。”王俊凯嘿嘿一笑,“老师晚安!”

话音刚落易烊千玺迅速的就挂了电话。小兔崽子,还想听我和你说晚安,做梦去吧!

03
九月份的天气还是抑制不住的燥热。

易烊千玺顶着棒球帽,穿着古板的白色长袖衬衫,两颗袖扣安安稳稳的定在上面。修身的蓝色破洞牛仔裤刚好露出脚踝,脚上踩着一双清爽的小白鞋,看起来活脱脱就是一个青春洋溢的高中生。

王俊凯一看到易烊千玺就大呼小叫的“哇塞老师你好年轻啊!”“老师你这样好帅啊”。“停!”易烊千玺伸手拉住一直晃悠的王俊凯,“你别晃了我头都晕了,安静会儿。”

“说吧,接下去去哪补习?”易烊千玺正视着王俊凯的双眼,一直不停的看表。

王俊凯低着头不说话,用脚踢着地面上的小石子,半天才憋出一句话,“今天就是来散散心……”

易烊千玺深呼吸三次,在心中告诉自己千万别冲动,转身就走。

王俊凯一见易烊千玺要走,一下子慌了神。他急忙去喊易烊千玺,“诶呦!”
王俊凯惊呼,“我脚好痛!”

易烊千玺听见王俊凯的声音,又匆匆的回来检查王俊凯的伤势。

他蹲在地上,轻轻的揉着王俊凯的脚踝处。王俊凯的脚踝早已肿的像个馒头一样大了。

易烊千玺一伸手,王俊凯就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,“嘶,老疼了”

易烊千玺抬起头来,对上了王俊凯的眼睛。

王俊凯一双桃花眼充满了湿气,好像是墨浸染的一般勾人神智。

“老师,我脚踝疼~”

王俊凯现在整个人被一种叫做可怜的气质包围,他只要眨眨眼睛就让人觉得好委屈。

易烊千玺感到左心房跳动的力度又加大了些,砰砰砰砰的,他现在感觉自己的嘴唇都在随着心脏颤动,一抖一抖的。

易烊千玺舔了舔有点干燥的嘴唇,蹲了下来,闷闷的说:“上来吧,我背你。”

王俊凯的腿被易烊千玺捉着,有点重心不稳的晃了晃。他盯着易烊千玺的发旋不住的嘟囔着,“可是我们才刚出来就要回去……我还想再玩会呢……”

语气里满满都是不满。

王俊凯不情愿的趴到易烊千玺的后背上。他嗅到了一股好闻的味道,就是那种淡淡的味道,有体香掺杂了一丝的洗衣液的清香,是易烊千玺独一无二的味道。


END(TBC)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在这里先向大家表示深深地歉意,因为种种原因

(其实是自己的懒惰)划掉,我发誓我的剧情真的

可以写1w+,(痛哭。

我发誓我有空了一定把这个写完,重新修改 

为了表达我的歉意今晚我就开了小车,嘿嘿嘿。(鞠躬

下面的妹子 @筱瓷 请开始你的表演,么啾~




比巴卜神奇二宝_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比巴卜神奇二宝_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